2004 Texound跨年派對

 今年跨年有兩個大活動,其一是Luxy的BT,另一個則是TexoundTom Stephan(Aka SuperChumbo)。我已經在2000年看過BT的表演,而且說實在他的DJ功力並不值得我再花一次大錢(我愛BT,但是他還是專心做唱片就好了!),因此就決定了前往Texound聽我錯過兩次的Tom Stephen。


 為了貪圖便宜,我和男友在十一點半就進入 Texound。以台灣的狀況而言,偏電子的舞廳在一點以前門可羅雀根本是常識,但是以跨年而言場子裡的冷清還是讓我們小小的感到無趣。幾群看起來明顯誤上賊船的好小孩,在空曠的舞池圍了兩三個圈子,偶爾你拉我擠把朋友推到中間獨舞;場面宛如回到高中舞會般,令旁人臉上冒出大量黑線。之後 Vicotor上場以後用力地炒場子,到了三點Tom上場前狀況總算有所改善,人群也逐漸向舞池中心靠攏。然而,相較於過去幾年的盛況,還是會讓人強烈地感到Texound的好日子真的過去了。
 Tom Stephen的演出非常之熱力四射,其中以Tribal House或是能量更強的Hard Tribal為主要曲目。在他的音樂中,有來自於Techno影響下的強猛,但也不乏Soul House式的性感。他的近期名曲This beat is前後各出現了一次,由現場的引起的一陣陣歡呼,聽得出舞池中有不少他的忠心支持者。雖然我們必須忍耐旁邊嗑太多的機器舞男攻擊力頗高的舞姿,還得用尷尬的笑容婉拒某些人的擁抱,這場Party也總算沒讓我失望。
 舞會結束後,我在向Tom索取了他的簽名。Tom本人給人的感覺,比起在舞台上放歌時的專注與激動有點差異。當我稱讚他的音樂時,他甚至低頭露出了有點靦腆的笑容,真是很可愛的大男孩。我將簽名掃描下來放在相簿裡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在〈2004 Texound跨年派對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TOM STEPHAN 10/7要來台灣了
    10/5 ~ 10/7 中秋節OUTDOOR PARTY @ 北縣八里鄉八仙水上樂園
    THU 10/05
    SPECIAL GUEST DJ: MEATIE KATIE (碎拍舞曲界老將)
    JOE HO (THE LOOP/LUXY)
    SAM (E-GENIE)
    SATAN!!! (FREAKUENCY)
    FRI 10/06
    SPECIAL GUEST DJ: CHRISTOPHER LAWRENCE (百大排名第14)
    BLUEMAN (BK WILLIAM STUDIO)
    JONB (FREAKUENCY)
    STONE (BK WILLIAM STUDIO)
    SAT 10/07
    SPECIAL GUEST DJ: TOM STEPHAN (SUPERCHUMBO) (美國Q雜誌評選”死前一定要看的表演”第32名,且是DJ
    中排名第6名)
    DAVID S. (BK WILLIAM STUDIO)
    JIMMY CHEN (BK WILLIAM STUDIO)
    VICTOR CHENG (BK WILLIAM STUDIO)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